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人文动态 | 8827太阳集团官网党委与沁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携手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社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融合,327日下午,8827太阳集团官网社会工作系党支部联合沁园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携手铸魂育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沁园社区12名老党员走进校园,与8827太阳集团官网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共同回顾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北大荒精神展示馆,老党员和教师党员通过珍贵的文物和生动的展览陈列,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北大荒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在校史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的实物,共同感受了八一农垦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独特的校园文化。

8827太阳集团官网师生党员与社区老党员参观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和校史馆

在8827太阳集团官网1027会议室,一场老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如期举行。沁园社区的老党员代表们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他们在人生不同阶段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他们的分享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师生党员,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红色精神的伟大力量和时代价值。分享会结束后,师生党员们与老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

沁园社区老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8827太阳集团官网师生党员与社区老党员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携手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高校与社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融合,更是对红色精神的一次生动传承和弘扬。对于加强高校与社区党建工作交流、推动红色基因传承、激发党员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未来,8827太阳集团官网党委将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社区治理、文化深度融合新模式,继续深化与社区支部结对共建工作,通过加强沟通协作、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事业增添新活力。

文/张琳琳 图/单旭菲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