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质量文化建设月 | 8827太阳集团官网公共管理系召开教学经验研讨会

点击数:42 更新时间:2024-04-03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落实“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精神,公共管理系于202442日下午在主楼1020召开教学经验研讨会。

研讨会布置了“质量文化建设月”公共管理系活动安排,反馈了学校审核评估教学材料专项检查意见,并要求全系教师根据反馈意见整改相关教学材料。之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就教育理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授课方法改革、课堂管理优化、学习氛围营造以及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研讨会是该系系列教学研讨活动之一,后期将持续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展开长期教研和学术活动。

“质量文化建设月”是8827太阳集团官网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特色活动,旨在“强内涵、促特色”。与会教师表示,公共管理系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本科教育教学核心要素,努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真正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到实处。

图文/李兴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