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人文动态|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4-03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4月1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委员会到东光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凝聚组织合力,促进共同发展。

在东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云飞的带领下,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委员们参观了服务大厅、阅览室、活动室等场所,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陈,深入了解了东光社区党总支的历史文化、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创新成果。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宗旨,交流沟通了双方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并围绕“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党建难题共解”三个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增进互联互通,促进互学互鉴,共同谋求高质量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确定了本年度共建活动的计划与方案。

今后,双方将持续紧密联系,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搭建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业务发展,激发双方党建队伍活力,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载体新颖的党建特色活动,奋力走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文|高丹 图|李芳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