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人文动态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 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点击数:25 更新时间:2024-04-10

4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佳丽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五名党员带领与会人员逐条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丹和张琳琳两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佳丽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切实推进“两会”精神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刻领会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学习会后,刘佳丽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各支部联系工作实际,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统筹做好党组织生活和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工作。

/单旭菲 /沈泽宇

XML 地图